14115💚

学业很忙,不定期更新,绝对不会弃,感谢观看!

彩迟色的夏天8上

Kavin&Kaning

不管怎样,总会有人爱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Kaning

那晚后,Kaning的生活依旧没有什么变化,学校,家,再加个花店,日子谈不上有趣,但也不是很无聊。

她和Kavin的关系好像进了一点点,但仔细看又没有什么实际的证据。

生活也不是平淡无奇的,从Kavin那得来的消息和Gorya的不时抱怨,Kaning敏锐地探查到了Gorya和Thyme之间的不寻常。

有奸情!

但是最近好像出了点小意外。

“Gorya,你怎么了,闷闷不乐的。”

Kaning手里拿着一枝花,在发呆的Gorya面前晃了晃,试图引起她的注意。

“啊?没什么。”

Gorya回过神,然后笑着摇摇头。

有些事情不好说出口。

“说说啊,我可以帮你的。”

Kaning打包好花,凑到Gorya跟前,眨了眨眼睛。

“不会和Thyme哥有关吧,今天都没听你提起过他诶。”

自从Thyme不知抽了什么疯开始对着Gorya死缠烂打后,Gorya没有一天停过对Thyme的抱怨。

“Kaning。”

听到Kaning提起Thyme,Gorya身子一瞬间有些僵硬,而后又卸了力,叹了声气,转头看向Kaning。

“你相信我吗?”

“怎么了?”

Kaning皱了皱眉,一股不好的预感涌起。

Gorya在Kaning担忧的目光下,长呼了几口气,才缓缓出声。

“Thyme哥怎么可以这样,明明你是被陷害的!”

听完Gorya的讲述,Kaning皱紧了眉头,不自觉抬高了声调。

“你都明白的事,可是Thyme不懂。”

Gorya苦笑了一下,摇了摇头。

“你没跟他解释一下嘛。”

“他只相信他所看到的。”

Gorya想起Thyme说的话和看她的眼神,心里止不住的难过。

“那你打算怎么办。”

Kaning下意识就想摸手机找Kavin,刚打下一个字突然顿住。

Kaning忽然意识到Kavin应该早知道这件事了。

可是,Kavin没有告诉她。

Kaning心下一沉,咬了咬唇,按了删除键。

“Gorya,我们今晚去那里看看吧,我陪你一起去。”

Kaning放下手机,握住Gorya的手,眼神坚定地看着Gorya。


“Kaning,其实你不用陪我一起来的。”

Gorya走在Kaning身侧,看着正皱眉盯着手机的Kaning,语气里含着一丝担忧。

“Kavin学长知道了会着急的。”

Gorya没忘记,Kaning其实和Kavin约好了,Kavin本来打算下午来花店接Kaning的。

“没事的,Kavin哥正好也有事。”

Kaning想了半天才扯了一个理由给Kavin,没想到Kavin没刨根问底,只说自己有点事,让她一个人不要在外面久留。

Kaning松了口气,又忍不住想Kavin准备干嘛,竟然...

Kaning撇了撇嘴,将手机放回口袋,抬眼朝Gorya笑了笑。

“走吧。”

出了花店直奔Gorya工作的地方的后果就是她们被拦住了。

Kaning忘了,一般都是会员才准入。

Kaning从小到大都没怎么接触过这种地方,Gorya要不是迫不得已也不会来这种地方上班,所以两个人跟面前保安模样的人大眼瞪小眼好半天,也不知道要怎么办。

“现在怎么办啊。”

求了好久也无果的Gorya叹了声气,扯过Kaning的袖子,在一旁小声嘀咕。

“要不我办一个吧?”

Kaning抿抿嘴,犹豫开口,攥紧了包带子。
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只是Kaning不知道要怎么跟家里解释。

要是再被Kavin知道了,后果...

Kaning想象了一下Kavin得知后的表情和语气,心里咯噔一下。

“不行。”

Gorya一口回绝,表情严肃。

“本来就很麻烦你了,怎么可以让你再做这种傻事。”

Gorya皱了皱眉,而后勉强扬起笑脸。

“看样子今天是进不去了,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回去算了。”

说着Gorya拉着Kaning就准备走。

“Gorya,我们可以...”

Kaning被Gorya拽着衣角往外走,视线却还望着里面,刚开口,就跟走近的人撞了个满怀。

“Kaning?”

略带疑惑的熟悉嗓音在Kaning头顶响起,Kaning下意识身子一僵,而后又涌起一股无名火。

原来Kavin说的有事就是来这种地方啊。

Kaning气鼓鼓地抬眼看着Kavin,语调不是很高兴地唤了一声。

“Kavin哥。”

“你怎么在这里?Gorya学妹也在啊。”

Kavin看着面前莫名生气的Kaning,又望了眼站在一旁的Gorya,心里闪过一个想法。

“你能来我就不能来吗?”

Kaning哼了一声,拉过一旁正尴尬跟Kavin问好的Gorya。

“Gorya,我们可以找M.J.哥帮忙的。”

Kaning故意当着Kavin面提M.J.,顺带瞄了一眼Kavin,瞬间就不开心了。

Kavin竟然在低头跟人发消息!

“Kaning,我...”

Gorya刚开口,回完消息的Kavin抬起头打断了她的话。

“时间也不早了,Gorya学妹要不要先回家?”

Kavin笑着看着Gorya,推了推眼镜。

“大晚上小朋友还是不要乱跑比较好。”

Kavin特地看了眼Kaning,又笑着收回视线。

“不行。”

Kaning摇了摇头,意有所指。

“你可以带着我们一起进去。”

“为什么。”

Kavin微微倾身,看着Kaning,扬了扬眉毛。

“我可不觉得这种地方适合你们待。”

“Kavin学长,其实是我的事。”

Gorya扬起头看着Kavin,解释来意。

“可以啊。”

Kavin很痛快地点点头,在Gorya开口说话之前,又补了一句。

“不过,你们现在应该回家,事情就交给我好了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Kaning再次出声。

“又怎么啦,今晚跟我杠上了是不是。”

Kaning略有些无奈地笑着望着Kaning。

“Gorya,你先回去,我跟Kavin哥一块。”

Kaning却是挽过Gorya,对着Gorya说。

“放心好了,Kavin哥会照顾好我的。”

见Gorya动了动唇,Kaning率先开口。

“Kaning说得对,Gorya学妹就先回家吧,事情交给我就好了。”

Kavin看着Kaning就是不对上自己的视线,心里明白Kaning的小算盘,只是笑了笑,帮腔。

“那麻烦Kavin学长了。”

Gorya点点头,没再坚持。

“事情处理好了我会给你发消息的,Gorya。”

“你就放心好了。”

Kaning将Gorya送出了门,Kavin跟在身侧。

“Kaning什么时候也能这么关心关心我就好了。”

看着Kaning拉着Gorya嘱咐,目送着Gorya坐上车,Kavin站在Kaning身侧感慨万千。

“看你表现。”

Kaning收回视线,望了眼有些懒散的

Kavin,轻哼一声转身就走。



时隔多久的更新,周日可能还有一章(看情况了,maybe)。

太久没写,思路有些混乱,望谅解。

最后,感谢观看!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